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真好笑

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真好笑




【22歲第一次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帥
2.迷人
3.有錢
4.風趣
5.體力好
6.衣著合宜
7.品味高雅
8.忠實的聽眾
9.時時讓我驚喜
10.狂野浪漫的好情人


【32歲時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聽的比說的多
2.好歹有條領帶
3.肯幫我提菜籃
4.喜歡吃我煮的菜
5.會幫我開車門、拉座椅
6.五官端正-最好還有頭髮
7.聽我講笑話,該笑時會笑
8.肯花錢帶我上館子吃頓好的
9.不會忘了生日和週年紀念日
10.還有每週至少溫存一次....

【42歲時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搬的動傢俱
2.聽的懂笑話
3.每週刮鬍子
4.還肯聽我講話
5.等我上了車才開車
6.還像個人-禿子也無妨
7.上完廁所能把馬桶蓋歸位
8.會找遮的住小腹的襯衫穿
9.不會笨到去買需要開瓶器的香檳
10.工作穩定-偶而在麥當勞請吃大餐


【52歲時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有點自信
2.偶爾刮個鬍子
3.肯吃電視快餐
4.週末肯離開沙發
5.一樣的笑話不講N次
6.偶爾剪個鼻毛及耳毛
7.多少記得別人的名字
8.不在公開場合打嗝或挖鼻孔
9.我興致來的時候不會呼呼大睡
10.會穿成對的襪子和乾淨的內衣褲


【62歲時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大病沒有
2.肯吃軟食
3.還記得浴室在哪
4.不會嚇壞小朋友
5.還記得為何發笑
6.還「站」的起來
7.還記得假牙在哪
8.不會光著身子亂跑
9.醒的時候鼾聲不大(睡的時候可以大聲些)
10.還記得.有些事情...還能做..那件事....


【72歲時改寫】心目中的好男人
1.活著就好.
2.活著就好..
3.活著就好...
4.活著就好....
5.活著就好.....
6.活著就好......
7.活著就好.......
8.活著就好........
9.活著就好.........
.
.
.
.
.
10.只要..

..活著就好...一切都無所謂...



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真好笑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0/08/womans-man.html

女人腰臀比0.7 男人致命吸引力

女人腰臀比0.7 男人致命吸引力
更新日期:2010/08/27 09:47 編譯夏嘉玲/報導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各種外型特色中,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圍和臀圍比例約0.7的女性,比擁有豐滿上圍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

紐西蘭維多利亞大學人類學家狄克森讓一群自願者,看同一名女性經過數位影像技術處理的不同比例身材照片,以紅外線攝影機追蹤他們看照片時眼球的動向,並請他們評比這些照片。

狄克森發現,男性最中意的女性,幾乎任何時候,都符合一項標準,即腰臀比是0.7。他說,男性看到這種腰臀比身材的女人時,都不會再考量其他外型特徵,可能是這種完美身材會向男人發送一項訊息,讓他們覺得這樣的女性生育能力最強,最能生出健康的後代。相關報告已發表在《性行為檔案》(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專刊。

狄克森舉例,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等人,都擁有完美的0.7腰臀比。

腰臀比的測量方式如下:站立,腹部放鬆,測量腰部最窄處的尺寸,再量臀部最寬處尺寸,以腰圍除以臀圍,所得數字即是腰臀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7/2/2bw2w.html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偷腥」不露餡 女比男強

「偷腥」不露餡 女比男強
更新日期:2010/08/14 09:47 編譯林沿瑜╱報導

男人喜歡在外面「偷腥」,偏偏「偷吃」而不被抓包的技巧又比女人遜很多。一項研究指出,女人在偷情這方面同樣心思細密,不露餡的本領足足比男人強上一倍。

根據「出軌網站」的調查發現,每10個偷吃的男人中,會有1人被妻子或女友逮到;相對而言,每20個有外遇的女人卻只有1人會「露餡」。這主要是因為男人「隱藏證據」的能力實在太差

調查指出,只有21%的女人在簡訊、e-mail或電話上暴露姦情,但男人卻高達一半。「出軌網站」發言人莎拉‧哈特利(Sara Hartley)說,男人常會粗心大意亂放手機,讓另一半有機會查看訊息。

莎拉舉例道:「女人會小心藏好自己的私人e-mail或『臉書』上的帳號,跟一般用途的e-mail或『臉書』帳號分開,也會持有另外一張手機的SIM卡,專用來跟偷情對象聯絡。」莎拉強調:「科技是偷情的殺手,一通可疑的簡訊或e-mail就會讓一切曝光。」

不僅如此,約有40%的偷情女子都會有一個替她「掩護」的好朋友,讓她對另一半撒謊,以便外出與其他男人幽會。

至於偷情男子,則寧願自己死守著偷情的秘密,也不敢告訴任何人。調查發現,懂得布建「偷情幫手」的男人只有6%。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4/2/2b34f.htm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