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男女對唱情歌排行榜

男女對唱情歌排行榜



曲目 曲名
1. 屋頂 (周杰倫、溫嵐) HOT
2. 好寂寞 (光良、范瑋琪)
3. 千年之戀 (信樂團、戴愛玲)
4. 讓我愛你 (周渝民、徐熙媛)
5. 默默愛你 (李玟)
6. 讓我取暖 (王力宏、彭羚) HOT
7. 愛我 (林志炫、柯以敏)
8. 談心 (游鴻明、蔡淳佳)
9. 心動 心痛 (劉(田井)宏、許慧欣) HOT
10. 窗外 (吳宗憲、馮瑋君)

11. 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劉嘉玲)
12. 愛錯了時候 (薛忠銘、堂娜)
13. 雪人 (王力宏、范曉萱)
14. 屋頂 (吳宗憲、溫嵐) HOT
15. 完美的互動 (王力宏)
16. Hip Hop Tonight (李玟)
17. 戀愛達人 (羅志祥、小S)
18. 愛死你 (莫文蔚)
19. 你的電話 (藍心湄、脫拉庫)
20. La La La (脫拉庫、盧巧音)

21. Set Me Free (黃義達)
22. 愛的天使 (蔡依林、安治杰)
23. 刀馬旦 (李玟)
24. 好心分手 (王力宏、盧巧音) HOT
25. 平衡點 (吳宗憲、溫嵐)
26. 2001的留言 (李玟、伍思凱)


男女對唱情歌排行榜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2/07/love-song-tw-2012.html

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日語:ロンドンハーツ、London Hearts)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綜藝節目之一,日語簡稱「ロンハー」、「ロンハ」、「ロンハツ」,主持人為搞笑團體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London Boots,直譯為「倫敦靴子」),男女糾察隊也是他們最受歡迎的節目。該節目在每星期二21:00 - 21:54(日本時間)於朝日電視台及其聯播網播出,海外則在台灣由緯來日本台播出。

男女糾察隊主要以男女戀情為主要討論話題,其辛辣內容和毫不留情的互揭瘡疤方式,常讓參加的藝人承受極大壓力;也因節目中辛辣的話題內容,讓此節目連續在2003年到2011年連續八年獲得日本PTA(家長會)全國協議會評定的「最不適合給小孩看的節目」第一名。節目中也多次以此自嘲。

在台灣批踢踢BBS討論版的日本綜藝節目板上,男女糾察隊是討論篇數最多最熱門的節目,篇數遠勝其他。


男女糾察隊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2/07/london-hearts.html

情歌對唱排行榜2012

情歌對唱排行榜2012



01. 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小鬼
02. 99分的幸福- 元若藍/安東尼
03. 思念以西- 鄭雅云/韋國元
04.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張玉華/李圣傑
05.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曹格
06. 戀愛達人- 小S/羅志祥
07. 我心動了- 順子/Ben
08. 千年之戀- 戴愛玲/信樂團阿信
09. I Still Believe - 徐若瑄/曹格
10. 好寂寞- 范瑋琪/光良
11. 進行式- 蕭亞軒/胡彥斌
12. 明明很愛你- 品冠/梁靜茹
13. 王子麵- 孫燕姿/五月天
14. Freedom - 曹格/許瑋倫
15. 小夫妻- 歐得洋/蔡淳佳

01. 廣島之戀- 莫文蔚/張洪量
02. 雪人- 范曉萱/王力宏
03. 防空洞- 蘇慧倫/張震嶽
04. 一個人- 伍佰/楊乃文
05. 愛情電影- 許茹芸/熊天平
06. 那一年這一天- 任賢齊/舒淇
07. 那麼愛你為什麼- 莫文蔚/黃品源
08. 我心仍在- 林憶蓮/杜德偉
09. 風暴- 李心潔/任賢齊
10. 只能抱著你- 梁靜茹/光良
11. 還剩下什麼- 蘇慧倫/羽泉
12. 堅強的理由- 莫文蔚/伍佰
13. 水晶- 徐懷鈺/任賢齊
14. 好久好久- 劉若英/光良
15. 愛情限時批- 伍佰/萬芳

01. 你最珍貴- 高慧君/張學友
02.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蘇慧倫/成龍
03. 當愛已成往事- 李宗盛/林憶蓮
04.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張惠妹/張雨生
05. 愛你讓我勇敢- 杜德偉/蘇慧倫
06. 冰點- 陳昇/劉若英
07. 每個愛情都危險- 辛曉琪/周華健
08. 愛情有什麼道理- 李宗盛/張艾嘉
09. 明明白白我的心- 陳淑樺/成龍
10. 真的想你- 杜德偉/順子
11. 天下有情人- 齊豫/周華健
12. 我期待- 陶晶瑩/張雨生
13. 深情相擁- 辛曉琪/張國榮
14. 愛都給我- 杜德偉/黃嘉千
15. 你走你的路- 陳淑樺/李宗盛


情歌對唱排行榜2012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2/07/love-song-2012.html

女人不主動是矜持,男人不主動就是呆子

女人不主動是矜持,男人不主動就是呆子



現在男女間戀愛,總是答應太快,結果分手也快。

人性的規律是易得到的就易放棄。

凡是通過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還是物品,都會使人頓生珍惜之感。

女人不主動是矜持,男人不主動就是呆子

所以在感情上,當有人追求時,需要有一些矜持,即使心裡很愛,也需要給追求者時間和難度,這樣兩人走到一起才會珍惜感情地久天長。


女人不主動是矜持,男人不主動就是呆子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2/07/men-is-to-fool.html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男女只當純朋友 研究:不可能

男女只當純朋友 研究:不可能



〔中央社〕當哈利(Harry)告訴莎莉(Sally),男人無法和女人「只維持朋友關係」時,他是對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研究人員發現,男人無論單身與否,和女性的友誼都是建立在性吸引力上。

然而女性卻較偏向和男性的友誼能只是心靈層面,除非感情生活觸礁,才會希望更進一步。

科學家這項發現反映1989年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的真實情況,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飾演的哈利告訴梅格萊恩(Meg Ryan)飾演的莎莉:「男人和女人不能成為朋友,因為總會牽扯到性。」

研究人員表示,研究結果對人們的長期關係具「潛在負面影響」,諸如工作、嗜好和大學生活等影響所及,已讓男女間友誼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人類已演化數十萬年的交配本能,或許仍「蠢蠢欲動」。

根據1項針對88對年輕男女友人的保密問卷調查,研究人員要受訪者回答男女友人對他們的吸引程度。

調查發現,男人無論單身與否,受到異性友人吸引以及想和對方約會的程度,都比女性還要甚。

男人甚至會認為,女性友人對自己更有浪漫興趣;而女人通常不太會注意到這種事。

此外,無論女人單身與否,都不影響她們對男性友人的吸引力;而女人只有在感情出問題的時候,才會希望出現桃花

女性對有另一半的男性也較興趣缺缺。

研究人員在另份對象為140名已婚中年人的問卷中發現,男女友人彼此有好感的程度差不多,中年男子對女性友人的吸引力遠低於年輕男性,除非中年男子單身;而女性無論單身與否,都對男性有魅力。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71522&type=%E5%9C%8B%E9%9A%9B


男女只當純朋友 研究:不可能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2/07/harry-and-sally.html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女人最愛的八種男人

女人最愛的八種男人



並不是只有女人在煩惱自己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男人們也很難猜得透女人的心思。不過女人到底要什麼樣的男人,沒有那麼複雜:解密女人心思,看看她們到底最愛那一款男人。

類型一:願意和她們交談的男人

女人愛說話,這是天生的,有人說過一個女人如同三隻麻雀,而她們當然也愛願意傾聽他們的男人,都不愛跟她說話她當然會有失落感。所以,努力學會跟女人交談,其實跟她們說話很好找點,各大八卦論壇情感專題學起來!

類型二:尊重她們想法的男人

雖然男女各頂半邊天這種話已經聽到耳朵生繭了,但女性究竟話語權有多重大家心知肚明,所以能夠尊重她們想法的男人一定很受歡迎,不要一味的覺得大男子主義就是牛,有時候溫和派才是王道!

類型三:善待她們的男人

這個毋庸置疑,對她好她自然感覺的出,曾經有一個朋友說她就是喜歡抽煙酗酒打老婆的男人,覺得那樣很有男子氣概,可到頭來跟男友一吵架就氣哭,何苦呢?這樣的受虐女青年其實並不多,大多數女人還是希望你能把她當小公主一樣寵著,所以善待她一定贏的芳心!

類型四:願意逗她開心的男人

幽默的男人一般老少通吃,各路少女少婦都喜歡的類型,周幽王為得褒姒一笑費盡心機,能讓自己的媳婦開懷一笑絕對比送任何禮物都要來的實際。逗她開心,你可一定試試!

類型五:體貼溫柔的男人

細緻溫和的男人,能想到她前面的男人,天天做飯洗衣的男人,不要以為這樣的男人沒出息,現在已經不比從前,體貼溫柔疼老婆已成為主流,估計廣大女同胞看到這條肯定都會肯定得豎起大拇指!同事戀情2周年,男友送來鮮花和神秘禮物,博得同事開懷一笑,雖然笑說禮物不實際,但心裡一定樂開花,所以做個溫柔體貼的男人肯定受歡迎!

類型六:自信而不自負的男人

男人要自信,這個是必須的,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跟著個沒底氣的男人過一輩子。但自信不等同於自負,自己幾斤幾兩應該自知,話不能說太大,這樣會讓女孩覺得沒有安全感,況且,自負的男人下場一定很慘澹!

類型七:懂得愛為何物的男人

這個看似抽象其實也不難理解,一個不懂得愛,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的男人肯定也不會愛自己。愛自己,愛親朋,愛你的愛人,只有一個懂得愛為何物的男人才值得別人真心去愛你!

類型八:樂於傾聽的男人

這一點基於以上所有,願意與她分享,尊重體貼她並善於傾聽她的想法和觀念。其實當你和你的愛人都沒有交流估計就已經走到盡頭了,還是多聽聽她的話,哪怕讓她發發牢騷也好,至少要她明白有你在,天塌下來還有人給頂著。

總之,女人要的男人很簡單——對女人尊重和愛護的男人!要想贏得美人歸,實實在在做到這些一定會受到青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