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如何讓老婆高興

如何讓老婆高興



會哄老婆的男人受歡迎

一個會哄老婆的男人,也是一個幸福指數高的人。

通常,這種會哄的男人,會擅於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一面,也擅於享受生活,而且有些幽默。付出這樣的感情關懷,對於他來說是生活的必需,是自然而然的,而不是負擔。不但是在家庭生活中,與他相處的同事、朋友都會感覺愉快。

而這樣一種愉快,會形成一種類似磁場般的氛圍,波及周圍的人,甚至讓老婆以及她周圍的人都感覺愉快。

當然,這樣的男人也是搶手貨,女人們別光顧甜蜜蜜,看緊一點也很重要,適時地投挑報李,才能守得住這樣的男人方為上策。


基本守則

綜合眾多哄老婆高手及甜蜜太太的過來語,我們可以得出一些關於如何哄老婆最基本也最有效的方法。看看這些方法,做丈夫的,平時又做到哪些:

一、多說“我愛你”,要真誠,帶點愉悅的心情。另外多說比如“愛你的一切!”“我們在一起真快樂!”等。雖然這是“老套”了點,但實際上也沒有幾個人能做到。

點評:多說“我愛你”是最基本的,對於愛的感恩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怕不好意思,就當是鍛煉臉皮厚度。

二、每天盡可能的多擁抱老婆,即使她嫌棄你一身臭汗也不怕,因為她心裡是甜的。

點評:身體上的親密接觸同樣重要,畢竟女人是觸覺型的動物。


哄老婆,小智慧,大感情 


有人說,如果要寫一本叫《“哄老婆”學》的專著,得分為“老婆時代學”,“正話反說,反話正說學”,“色彩搭配學”,“服裝造型學”,“皮膚塗料學”等章節。 可見,哄老婆是一門高深的學問,非一朝一夕的工夫可以參透。

綜述哄老婆看的是誠意,據說,胡適老先生因善於哄老婆而安享家庭幸福,時人頗為羡慕。又據媒體報道,意大利前任總理貝盧斯科尼哄老婆出奇招,還曾推出了由他作詞作曲的標明獻給老婆的情歌專輯,哄得與他已有裂痕的老婆轉身又幸福地投入了他的懷抱。

家裏絕對不是一個可以講理的地方,尤其是千萬不要和老婆講道理、討說法,別不相信,這可是一眾男人經過長期鬥爭得出來的血的教訓。大家都說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就耍耍性子發發嗲也很正常,時不時地再蠻不講理一下,非要跟她們講道理,兩敗俱傷。因此,“哄”是最有效的方法。

所以,我們鄭重地向男人們提出,要“哄老婆”。

我們的前提,建立在彼此對於這份感情的歸屬感與專一之上,哄,不是欺騙,而是用心去體現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這“哄”,是丈夫經營夫妻感情的大智慧,並非小人的伎倆,是真心實意感情的自然流露,而不是趕鴨子上架的做法。有智慧的丈夫會哄,他能察言觀色,看雲視天氣,雪中送炭,投其所好,哄得天衣無縫。有經驗的人會說,當老婆需要傾訴,需要表達內心感受的時候,他就輕輕走過去,說一些安慰的話,讓老婆覺得自己是被寵愛的,這時,老婆心裡就會覺得踏實,往往會重展笑顏,依然小鳥依人,風情萬種。這些丈夫知道,將老婆哄得心花怒放是不會吃虧的,他時不時會得到老婆的鼓勵。

首先要說明的是,哄老婆要的是心思,不是金錢。相對於結婚前戀愛追求時期經常到各種高檔消費場所轉悠最後捧得美人歸的做法,哄老婆明顯是成本最低的可實行性手段。做一些善解人意的體貼行為,再加上小禮物、小浪漫招數的運用,是最符合家庭生活守則的路數。比如玫瑰花,婚後的一枝玫瑰比婚前的九十九朵玫瑰更能讓她感動。再加上適當的讚揚,或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更能增進夫妻雙方的感情,而且比你買什麼貴價東西都來得有效。

在一個家庭中,有一個會哄老婆的男人,是一個家庭和睦親密的重要元素。在以前北方的農村有句老話,叫爹好,好一個;叫娘好,好一窩——女人一旦被哄得開心的,整個家庭的融洽指數就直線上升,那些家無寧日雞犬不寧的家庭裏,女人們都是一副怨婦模樣,男人們若是真把她哄得高興了,讓她覺得自己是被愛的,幸福的,哪裡還有閑功夫去搞那麼多花樣。

“哄”與“不哄”是原則問題,會哄不會哄是其次了,屬於方法問題。


哄老婆的八大好處
  1. 哄老婆可以減少吵架的機會。
  2. 哄老婆可省錢,因為成本比較低,心思細一點,臉皮厚一點,點子多一點,表演像一點,表現好一點,貴重的禮物都可以不用買了。買把菜給她,都能讓她比收花還高興。
  3. 哄老婆可以保障社會安定,家庭穩定是社會穩定的基石,家庭暴力的下降可使人民警察騰出更多的精力對付其他問題。
  4. 哄老婆有利提高智商和情商,令反應更迅速。
  5. 把老婆哄高興了,她可能就答應給你生孩子做飯洗衣服了。
  6. 哄老婆有利於親子關係,給孩子一個好榜樣。
  7. 哄老婆有助於經濟發展,能從老婆手中得到自己渴望已久的東西,如一套貴價音響。
  8. 哄老婆有典型作用,把老婆哄好了,其它人還不好哄嗎?


網路民調分析 女人絕對是 - 易被哄的“動物”

從調查數據來看,我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被調查者,絕大部分都是渴望被哄的女朋友們或太太們,因為在“你認為浪漫在婚姻中是否必需的嗎”這第一道題目中,選擇“當然是必需的”這一回答,占了絕對的數量優勢。

超過一半的人認為,哄老婆應該不分時間地點,任何時候都需要,只在跟老婆吵架後才哄的,絕對是下下策。

而在有效方式的選擇上,選擇“甜言蜜語”的人最多,其次分別為送禮物、設計創意橋段或場景、運用一技之長,看來,最不費力氣,也最省錢的,是最受歡迎的。而精神上的滿足,是哄老婆中最被看重的方面。從調查看來,其實男人們對於哄老婆的覺悟還是很高的,絕大多數的人認為自己同時也在享受哄老婆的過程,她的快樂就是自己的快樂。

從調查數據顯示的結果看來,哄老婆很受歡迎,而且也並不太難,多好說話,送些小禮物,已經很大程度被接受了。男人們,記住了。


三、有時間儘量陪老婆一起吃飯,有研究表明一個人吃飯容易得胃病。

點評:女人連上廁所都要找伴,可想而知讓她們一個人吃飯是一件相當殘忍的事情。


四、時不時送些小禮物,禮輕情義重。送禮物最好隨性一些,只在各種節日或紀念日才送是屬於相當功利的行為。

點評:小恩小惠,最容易收買人心。當然,如果經濟條件許可,貴重的禮物也不怕。


五、如果有空,而且不累的情況下,就陪老婆逛逛街。

點評:陪老婆逛街相對於讓老婆一個人逛街,有兩大好處:一,制止她亂花錢,比如買一件上萬塊在廣州根本沒有機會穿的皮草時;二、實在沒興趣的,就當是體育鍛煉。


六、自己的女同事,女性朋友,若有機會就介紹給老婆認識。千萬不要來個電話就躲起來接聽,和別人曖昧地談笑,裝得自己多受人歡迎似的,這只是小男人不成熟的表現,別讓聰明的老婆笑話了,大方地讓她瞭解你的朋友圈,只會讓她更加地信任你。

點評:信任很重要,君子坦蕩蕩嘛不是!


七、在老婆辛苦的時候說“這麼辛苦,我來養你吧!”。勇敢地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不論老婆是獨立型還是小鳥依人型的,也要把自己當作家裏的頂梁柱。

點評:雖然這句話可執行度不高,但是聽起來就是窩心。


八、幫忙做些家務。如果能做一手好菜就更棒了,時不時做個“愛心小菜”或“愛心大餐”。

點評:家務永遠是令人頭疼的,而一個正在拖地或穿圍裙拿鍋鏟的男人在女人眼裡,是性感的。拴住一個人的心,要拴住她的胃,此話對於女人同樣受用。


九、有一技之長,比如會畫畫的,可以時不時畫些漫畫、自畫像之類的送給老婆。會攝影的,就幫貪靚的她拍幾輯生活照或藝術照;會作詞作曲,那簡直是必殺技,一首獨一無二度身訂做的情歌還不把她樂死?


點評:就算不是用來哄老婆,自己有一技之長肯定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情。

十、如果有家用遊戲機,記得配兩個遙控器手把。和老婆一起玩遊戲,輸的人去洗碗。

點評:獨樂樂,不如兩個同樂。


如何讓老婆高興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3/10/how-to-make-wife-happ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