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新「單身貴族」時代,適婚男性近半未婚

新「單身貴族」時代,適婚男性近半未婚

根據內政部101年統計,國人20至49歲適婚年齡中,女性未婚比率40%,男性更達近50%,等於兩名適婚男性就有一人未婚,哇...單身貴族。

隨著教育年限的拉長、自我意識抬頭...等,官員表示,都是國人晚婚、不婚原因之一。

資料顯示,適婚年齡男性近549萬人、女性543萬人,其中未婚男性273萬人、女性220萬人。

國人初婚年齡,民國100年的最新資料指出,台灣男性為31.8歲、女性29.4歲。

很多人想等學業完成後再談結婚,學業完成後又希望經濟情況穩定一點再說;也有些人認為,自己一個人生活比較自在。


新「單身貴族」時代,適婚男性近半未婚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3/04/single-noble.htm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