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乳房形狀可測試你的愛情

.
.
乳房形狀可測試你的愛情





對於女人 而言,乳房是自己最重要的部分,如果沒有它就失去了曲線美,但大家完全沒有想 到的是,乳房 不僅可以展現一個人的性格,還可以透過乳房 看你的命運。真是驚人,但是我們不得不信,就像算命先生根據你的字來判斷你的性格,通過觸摸你的骨 頭來判斷你一生的命運一樣,真的就那麼的神奇。現在美胸360小編就告訴大家,怎麼通過乳房的形狀來看自己的愛情“盲區”呢?

豐滿圓潤,圓盤形的乳房——佔有欲強

據說,有智慧的女人 多半有這類型的乳房,擁有圓盤形狀乳房的你,是個善用腦且求知欲強的女人。對於每件事,你都以冷靜理性的態度來看待,希望能處理得足夠 完美。
愛情忠告:對愛情,你是看似無情卻有情,典型“刀子嘴,豆腐心”的真情女子。在內心裏,你是非常看重男女之愛的,且渴望過一種兩心相知、無 拘無束的兩性生活。癡情而專一的你,佔有欲較強,又不願忍受相思之苦,雖然才幹出眾,卻仍要求戀人時刻陪伴在身邊。這麼做雖不錯,可就是苦了對方,還是多 給婚姻和愛一些自由的空氣更好!

乳峰突出,圓椎形的乳房——過於挑剔,愛情的完美主義

看起來有成熟風韻的你,性情安定,雖然行事講求原則,卻處處寬以待人,對他人的行為有高度的包容性。
愛情忠告:對愛情你是挺認真的,總希望把自 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對方眼前,也希望戀人能全心全意,所以你的要求還是頗高的,不解風情的熱血少年,很難打動你的心!喜歡生活富有情趣的你,卻不願放縱自 己的感情,對丈夫忠實如一。不過,要感化你並娶到你的男人一定是比較優秀的,有責任感而又有耐心的那種,這樣你們才般配嘛!

或大或小, 半球形的乳房——容易受騙

你是個情緒性為主的女子,男人的一點小小伎倆,很容易令你如醉如癡,墜入情網。
愛 情忠告:在感情上,你沒有明確的方向性,往往受甜言蜜語的誘惑而深陷其中。學著小心地對待愛吧,別苦了自己的心,又錯過了真正值得愛的人!

乳溝深陷,下垂形的乳房——容易被誤解,被同性嫉妒

看似性格無拘無束的你,特別希望得到異性肯定、讚美的目光。因而,你的友善、真誠,卻可能被誤解成自作多情的舉止,甚至招來同性妒忌的目光。
愛 情忠告:你的愛有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傾向,如果不是出色的男人,將只會成為你愛情生涯中一個匆匆過客。不過,你並非那種一味沉溺於性愛中的女人,一旦有了 可靠的戀人,你就會界正安靜下來,且是個稱職的妻子、母親。

呵呵!女性朋友們,看完這些分析您覺得怎麼樣呢?

本文屬原創,首發 豐胸美胸360 ,如轉載請注明出處!!!
參考資料
http://www.meixiong360.cn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