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假好友真曖昧?2成6不信純友誼

.
.
假好友真曖昧?2成6不信純友誼
更新日期:2010/06/08 15:43 王怡茹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這個議題,長久以來一直引起許多爭論,也苦無正解。而據市調網最新調查,2成6的受訪者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存在,其中年紀越大的人越不相信,顯見老一輩的人想法還是趨於保守,而年輕人的看法則較為新穎。

  根據波仕特市調網調查,近7成4的受訪者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的存在,而持相反看法的佔2成6左右;其中年齡越長,認同純友誼的比例就隨之遞減,「15~24歲」有多達8成1,而「45歲以上」卻降到剩6成6,顯示隨著年齡的增加,看法也會改變。

  若從婚姻狀況來看,超過7成6的「未婚」受訪者抱持著兩性「有」純友誼的看法,而「已婚」的受訪者相對較低,約有6成7的比例;推測原因,可能是因為單身貴族比死會的人顯得自由,較不用避嫌。

  正反兩派各有支持者,上班族李小姐屬於打死都不相信這一派,她指出,男女之間會成為親暱好友、變得熟識,絕對是出於對彼此存有好感,兩人若常常出雙入對、太過親近就一定有「鬼」;不過,異性朋友如果保有一定的安全距離,普通好友是有可能的。

  高中女學生KiKi則認為,現在都什麼時代了,男、女生玩在一起是很正常的事,就像跟哥兒們一樣,反而熟到一個地步,就不會去想到喜歡或是曖昧那邊去。能夠跟女性好友一起做的事,跟男生當然也可以,只要心態正確,男女絕對是有純友誼的。

  男與女之間一直存在著模糊的灰色地帶,該怎麼拿捏分寸、區別彼此關係都各有自己的標準。不過,畢竟是兩性問題,在處理時還是要謹慎,以免搞不清「愛情」還是「友情」而傷了別人,也可能傷到自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8/52/273bh.html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