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女人腰臀比0.7 男人致命吸引力

女人腰臀比0.7 男人致命吸引力
更新日期:2010/08/27 09:47 編譯夏嘉玲/報導

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各種外型特色中,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性注意,腰圍和臀圍比例約0.7的女性,比擁有豐滿上圍和美貌的女性,更容易獲得男性青睞

紐西蘭維多利亞大學人類學家狄克森讓一群自願者,看同一名女性經過數位影像技術處理的不同比例身材照片,以紅外線攝影機追蹤他們看照片時眼球的動向,並請他們評比這些照片。

狄克森發現,男性最中意的女性,幾乎任何時候,都符合一項標準,即腰臀比是0.7。他說,男性看到這種腰臀比身材的女人時,都不會再考量其他外型特徵,可能是這種完美身材會向男人發送一項訊息,讓他們覺得這樣的女性生育能力最強,最能生出健康的後代。相關報告已發表在《性行為檔案》(Archives of Sexual Behavior)專刊。

狄克森舉例,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美國女星潔西卡艾芭、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等人,都擁有完美的0.7腰臀比。

腰臀比的測量方式如下:站立,腹部放鬆,測量腰部最窄處的尺寸,再量臀部最寬處尺寸,以腰圍除以臀圍,所得數字即是腰臀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7/2/2bw2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