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要如何追女生?

我時常成為團體中唯一的女性,
最常被哥們問到的問題,



就是「到底要怎麼追女生」?

這類型的教戰技巧,很多人都談過。
我說自己偏好的方式。

基本上,只要被追過幾次的女生,
對於被追求的雷達都很敏感。
就算你還沒開始約她出去,
她也能很快就知道你對她有好感:
你每天都在MSN跟她打招呼;
你注意她的Facebook動態;
你傳簡訊問她在幹嘛今天去哪裡吃飯。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我們都老大不小了,
已經沒有人會因為無聊,而花時間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換言之,
如果你遇到一個女生,她願意和你互動一往一來,
那代表了她不排斥和你往來。
女生很怕麻煩。
她不喜歡你,會把你的一言一語當成廣告訊息,
看到也裝沒看到。

小女生可能會耍跩,想要試探。
但是稍微有點經驗的女生,會在意你的誠意。
所以我的感想是,如果你跟一個女生已經聊了一個月,
請你趕快約她出去。

她欣賞你,沒空也會撥空。
她對你沒意思,沒事待在家裡也會說要陪狗。

而且,只要你喜歡的是稍微有點姿色的女生,
她們的自尊心通常都很強。
你遲遲沒有行動,她會打消和你互動的念頭。
生氣你如果對她沒有意思,就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至於實作的層次,再簡單不過,就是請你自然。
拿你怎麼跟朋友往來的方式來對她,
除了粗口和黃色笑話以外。
讓女生覺得,你把她當成女生,而不是女神。

問女生是非題,而不是申論題。

你想約她出去,就直接提議要不要去看電影?
不要問女生這個週末有什麼計畫。
難道我們要回答:老娘滿腦子都在等你約我?

你想跟她說話,就請打電話給她,
不要傳簡訊問:「妳今天好嗎?」。
我們又不是詐騙集團,哪來那麼多訊息好發。
女生是愛講話的生物,和對方說話才會有安全感和習慣

最後一點提醒是,女生喜歡直接的男生,不是白目的男生
。她在MSN上,你就不要再問:「今天沒出去?」。

不然呢?
難道我媽在幫我上網嗎?

她嫌自己胖,請不要回答她說你喜歡有肉的女生,
標準答案永遠都是:「怎麼會?!妳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所以我最受不了的男生是七點打電話或傳訊過來問我:「在忙嗎?」。

不然呢?
難道我在炒飯嗎?


要如何追女生?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0/12/how-to-be-my-firlfriend.html

1 則留言:

  1. 查看您的博客,它的信息和幫助,我真的很偉大,我要和大家分享我的社交網絡上與我的朋友,他們也會喜歡它,希望你能保持它。讚賞
    http://www.adverts.pk/37_Sukkur/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