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粉紅乳暈人人愛 3招秘訣大公開

粉紅乳暈人人愛 3招秘訣大公開

乳暈變黑是由於荷爾蒙的分泌變化與外在刺激所導致而成,
如:懷孕、哺乳、細胞老化、性愛過程中過度吸吮乳頭以及個人體質、膚色等因素。

雖然乳暈的美只有親密的另一半才能欣賞,但多數的美眉們仍舊很在意私密部位,希望能夠保持完美迷人的模樣,因此,想要維持美麗色澤的乳暈,最重要的就是日常生活中勤加呵護與保養。

保養乳暈其實很簡單,有3大秘訣讓妳的乳暈粉嫩又滋潤唷!


第1招 清潔去角質

選用溫和不刺激的沐浴乳,清潔胸部肌膚,順便幫胸部按摩一下,每週一次為乳暈去角質,可以用一般的磨砂膏或是用杏仁粉加水(話題女王嚴淑明保養乳暈的獨家小秘方),輕輕按摩乳暈去除角質,記得不要太心急,一定要輕輕的,才不會讓乳暈受傷唷!

PS:
用杏仁粉去角質使用最佳時間是生理期後幾天,因為MC過後會有黑色素成澱,而黑色素成澱就造成乳暈黑黑的



第2招 保濕潤澤

洗完澡後,將具有美白保濕效果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濕敷在乳暈的部位,時間大約3~5分鐘左右,可以讓乳暈充分的吸收水分,保持嬌嫩的膚質。

另外,也可以使用乳暈專用面膜來保養。



第3招 美白護理

使用具有美白、淡化效果的乳暈霜,取微量的乳暈霜輕輕塗抹在乳暈部位,直到乳暈霜完全吸收為止,切記不要要過分按摩乳暈喔!


值得提醒一點,喜歡上美容院照紫外線,或是穿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美眉們,千萬別忘了為乳暈做好防曬準備,因為紫外線可是讓皮膚變黑的隱形殺手,貼上胸貼能預防降低被曬傷的機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