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男人一眼定真愛 女人反多三思

男人一眼定真愛 女人反多三思
更新日期:2011/08/18 01:21
(中央社台北17日電)



在擠爆的室內深情一望、一抹微笑與一點香水味,就能讓人陷入熱戀,但這只適用於男人。調查發現,男人幾乎不需與心儀對象聊上天,便能決定她就是真愛;女人卻需更多時間,才會交付真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男人可能在初次見面時,就被女人迷得神魂顛倒;但女人在認定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前,卻需要更多時間再三思考

一項調查指出,1/5的男性表示自己曾對女性一見鍾情;過半數的男人在僅見過女方1次面後,便馬上愛上她;近3/4的男人更在與對方約會不到3次後,整顆心都跑到女方身上了

不過,只有1/10的女性表示有過一見傾心的經驗;多數女人更等到第6次約會,才會決定是否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這項發現似乎打破一般人認為,閃電戀情只會發生在女性身上的既定印象。但專家說調查結果或許透露更多兩性戀愛觀的不同,以及男女挑選另一半的差異。

英國心理學會(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會員暨合格心理學家高登教授(Alexander Gordon)對研究結果大感興趣,並同意兩性間的差異極大

高登表示,男人比較膚淺,他們會看外貌等條件,來評斷自己是否墜入「愛河」。女人則比較複雜,她們可能會先衡量利弊,再下決定。

他並指出:「女人擅長觀察社交情況,並且在與某位男性見面後較可能自問,他會讓我有安全感,以及會是個好爸爸嗎等問題。」

高登提到:「女性在做出人生中的重大決定時,比男性狡猾。」

這項針對各1500名16至86歲的男女所做的調查,是因為諾伯爾(Elizabeth Noble)小說出版而進行。這本小說名為「過去的我們」(The Way We Were),描述青梅竹馬多年後再次出現在彼此人生中的故事。(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0081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8/5/2x2d2.html


男人一眼定真愛 女人反多三思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1/08/alexander-gordon.html

1 則留言:

  1. 對男人而言眼睛-大腦-小弟弟-性賀爾蒙,全都連成一線;缺一不可。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