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6成單身女介意禿頭男

.
.
6成單身女介意禿頭男 勤保養遠離掉髮危機
更新日期:2010/01/10 08:0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女性擇偶條件大調查」結果顯示,近六成單身受訪女性介意伴侶有禿頭,而拒絕禿頭男追求的比例高達七成;95%的女性能夠容忍男性的掉髮底限,為尚未形成地中海禿之前的第三級,而僅有2%的女性對男性的第一印象完全不受頭髮多寡所影響。

除了遺傳,生活壓力及熬夜等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導致台灣每10人就有一個有禿頭,掉髮儼然已成為現代男性大敵。女性不想嫁外表看來與自己年齡差距大的老秃,更讓男性自尊全失,造成心理壓力。為避免禿頭影響社交,除了保持頭皮清潔外,像是韓國熱賣的護髮產品--髮樂(http://tinyurl.com/ychjjjj),每日使用給予頭皮充份的養分,更是遠離禿頭的好方法。

台灣金田立公司表示,除了植髮外,幾乎沒有一種治療禿頭的方法是一定有效的,與其擔心中年時禿頭,還不如趁年輕就給予頭髮足夠的營養,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才不會讓掉髮問題對社交和兩性關係產生負面影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0/17/1yiyq.html
.
.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