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英「神女」科學家自爆 懷念應召女生涯

英「神女」科學家自爆 懷念應召女生涯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11/27 14:20" 陳 蓉

(法新社倫敦27日電)

在部落格撰寫挑逗性文章,並出書描寫賣淫生涯的英國科學家,坦承她懷念過去應召女郎的部分生活。

為「必治妥孩童健康研究方案」(BristolInitiative for Research of Child Health)工作的馬格那提(Brooke Magnanti)博士,本月透露她就是筆名「青樓怨婦」(Belle de Jour)本尊。「青樓怨婦」是1960年代知名法國電影,由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主演。

馬格那提說,她懷念做應召女的滿足感。

她昨晚接受Sky Arts 1電視台「寫真集」(TheShow Book)訪問時指出:「我懷念當我走進飯店的那一刻,當下立即了解要去那裡,且感到『我要工作了-且要做的很好。』」

馬格那提在完成博士論文之前,缺錢下海做妓女,她加入一家公司,每次性交易收費300英鎊(500美元)。

2003-2004年她在網路部落格紀錄這段荒唐的行徑,之後成為暢銷書「倫敦應召女親密冒險之旅(暫譯)」(The Intimate Adventures of a London CallGirl)。

她的回憶錄還改編成16集熱門電視影集「應召女郎的私密日記(暫譯)」(Secret Diary of a CallGirl )。

她並不以自己過去的經驗為恥,並說她在這聲名狼藉行業的經驗很幸運。

她說:「我並不後悔,這聽起來很奇怪,因為顯然會有些缺點。我的經歷很幸運,我在它成為我人生主要部分前就跳脫出來。」(譯者:中央社陳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19/1vshy.html

1 則留言:

  1. 自信心對於按摩全套壹個人的成功起著極其重要的推動作用。台北魚訊許多積極主動的人因為自信心的毀滅而台中一夜情變得消極被動起來。台北援交他們逐漸地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也許者開始與其他人暗示他們無能,一夜情留言板也許這開始於他們認為自己不能取得成就想法,一夜情或者這開始於他們認為自己不能勝任他們的本職工作的想法茶訊。很快,由於這種微妙的心理暗示作用,援交妹他們的創新精神遭外送茶到極大的打擊,他們就不再像以前台中一夜情壹樣充滿滿腔的熱情、勁頭十足地去從事任何事情了。他們就逐漸失去外送茶了大刀闊斧、雷厲風行的果斷行事的能力外送茶,他們很快就會對處理壹些鐘點情人重大事情變指油壓按摩得畏手畏腳,魚訊網站不敢作出決定。他們的思想很快就會變得動搖起來。因而他們就不會像一夜情論壇以前壹樣成為領導者,外約舒壓而變成為追隨者。
    文章來源:http://tea8mm.com

    回覆刪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