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十大情歌對唱排行榜

2008年 十大情歌對唱排行榜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專題報導】 2008.02.07 07:59 pm



1.廣島之戀/莫文蔚、張洪量,經典的男女對唱情歌,還可以好好練歌技

2.屋頂/吳宗憲、溫嵐,流傳已久的男女對唱情歌,也藉此捧紅溫嵐。

3.梁山伯與茱麗葉/曹格、卓文萱,甜蜜的情歌唱出男女間情感

4.戀愛達人/羅志祥、小S,好朋友卻唱出男女之間互相耍心機的味道。

5.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王力宏、SELINA,國台語和聲的歌曲,堪稱去年情歌經典。

6.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被公認是最難唱的男女情歌,但卻又充滿感情

7.千里之外/周杰倫、費玉清,去年非常轟動的歌曲,兩個世代歌手的合作擦出漂亮火花。

8.今天你要嫁給我/蔡依林、陶吉吉,去年金曲獎的最佳單曲獎,唱出甜蜜的戀愛情感。

9.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去年話題不斷的歌曲,挑戰高難度喔。

10.千年之戀/信樂團、戴愛玲,互相飆高音的佳作,可以享受飆音的樂趣。



相關文章
情歌對唱排行榜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