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



男女糾察隊》(日語:ロンドンハーツ、London Hearts)是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招牌綜藝節目之一,日語簡稱「ロンハー」、「ロンハ」、「ロンハツ」,主持人為搞笑團體ロンドンブーツ1号2号、London Boots,直譯為「倫敦靴子」),男女糾察隊也是他們最受歡迎的節目。該節目在每星期二21:00 - 21:54(日本時間)於朝日電視台及其聯播網播出,海外則在台灣由緯來日本台播出。

男女糾察隊主要以男女戀情為主要討論話題,其辛辣內容和毫不留情的互揭瘡疤方式,常讓參加的藝人承受極大壓力;也因節目中辛辣的話題內容,讓此節目連續在2003年到2011年連續八年獲得日本PTA(家長會)全國協議會評定的「最不適合給小孩看的節目」第一名。節目中也多次以此自嘲。

在台灣批踢踢BBS討論版的日本綜藝節目板上,男女糾察隊是討論篇數最多最熱門的節目,篇數遠勝其他。


男女糾察隊
http://betweenboygirl.blogspot.com/2012/07/london-hear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