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夢境解析   外遇的真相   如何讓老婆高興   中國大預言   情歌對唱排行榜   女人是最佳的辯論手  
我想做情婦   8個女人已愛上你的證明   鬼月禁忌   乳房形狀測試愛情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女人最愛的八種男人

女人最愛的八種男人



並不是只有女人在煩惱自己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男人們也很難猜得透女人的心思。不過女人到底要什麼樣的男人,沒有那麼複雜:解密女人心思,看看她們到底最愛那一款男人。

類型一:願意和她們交談的男人

女人愛說話,這是天生的,有人說過一個女人如同三隻麻雀,而她們當然也愛願意傾聽他們的男人,都不愛跟她說話她當然會有失落感。所以,努力學會跟女人交談,其實跟她們說話很好找點,各大八卦論壇情感專題學起來!

類型二:尊重她們想法的男人

雖然男女各頂半邊天這種話已經聽到耳朵生繭了,但女性究竟話語權有多重大家心知肚明,所以能夠尊重她們想法的男人一定很受歡迎,不要一味的覺得大男子主義就是牛,有時候溫和派才是王道!

類型三:善待她們的男人

這個毋庸置疑,對她好她自然感覺的出,曾經有一個朋友說她就是喜歡抽煙酗酒打老婆的男人,覺得那樣很有男子氣概,可到頭來跟男友一吵架就氣哭,何苦呢?這樣的受虐女青年其實並不多,大多數女人還是希望你能把她當小公主一樣寵著,所以善待她一定贏的芳心!

類型四:願意逗她開心的男人

幽默的男人一般老少通吃,各路少女少婦都喜歡的類型,周幽王為得褒姒一笑費盡心機,能讓自己的媳婦開懷一笑絕對比送任何禮物都要來的實際。逗她開心,你可一定試試!

類型五:體貼溫柔的男人

細緻溫和的男人,能想到她前面的男人,天天做飯洗衣的男人,不要以為這樣的男人沒出息,現在已經不比從前,體貼溫柔疼老婆已成為主流,估計廣大女同胞看到這條肯定都會肯定得豎起大拇指!同事戀情2周年,男友送來鮮花和神秘禮物,博得同事開懷一笑,雖然笑說禮物不實際,但心裡一定樂開花,所以做個溫柔體貼的男人肯定受歡迎!

類型六:自信而不自負的男人

男人要自信,這個是必須的,沒有哪個女人願意跟著個沒底氣的男人過一輩子。但自信不等同於自負,自己幾斤幾兩應該自知,話不能說太大,這樣會讓女孩覺得沒有安全感,況且,自負的男人下場一定很慘澹!

類型七:懂得愛為何物的男人

這個看似抽象其實也不難理解,一個不懂得愛,不懂得怎麼去愛別人的男人肯定也不會愛自己。愛自己,愛親朋,愛你的愛人,只有一個懂得愛為何物的男人才值得別人真心去愛你!

類型八:樂於傾聽的男人

這一點基於以上所有,願意與她分享,尊重體貼她並善於傾聽她的想法和觀念。其實當你和你的愛人都沒有交流估計就已經走到盡頭了,還是多聽聽她的話,哪怕讓她發發牢騷也好,至少要她明白有你在,天塌下來還有人給頂著。

總之,女人要的男人很簡單——對女人尊重和愛護的男人!要想贏得美人歸,實實在在做到這些一定會受到青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